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粤多所高校发布通知:部分学生暂缓返校
2022-02-10 08:54:16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广网广州2月10日消息(记者张胜强) 寒假假期临末,近日广东多所高校陆续发布返校通知,其中提到暂缓返校、实行校园管控等消息。

  广东工业大学

  2月8日,广东工业大学发布返校通知。通知提到要加强校门管理,继续实行校园常闭管理,特别是番禺校区和大学城校区,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此外,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推迟返校,待所在地区风险降低至低风险后方可返校;返校学生需提交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发布的返校通知,身在或近14天内有境外(除澳门外)、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所在县(区、市)旅居史的学生,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有“同时空交集”暴露史重点人群,健康码红码、黄码的学生,以及其他患传染性疾病急性期(如流感、肺结核急性期等)的学生暂缓返校。

  疫情期间,学校继续实行校园管控。学生返校后,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

  7日,华南农业大学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知。通知提到,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缓返校,待所在地区风险降低至低风险后方可返校。

  假期期间确因实验急需提前返校的研究生,在符合返校条件的前提下,经导师同意,学院审批后可提前返校,集中在2022年2月12日通过西南门入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其他同学积极关注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安排,并严格按照返校安排按时返校,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学生从广州市外返校的,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入校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证明。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返校通知表示,学校将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分批组织学生返校;

  国际学生仍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开展教学工作,暂不返校;

  处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和实施封控、管控管理区域的学生暂不返校。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