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开年打“虎”!女副省长被查,知情人:她晋升太快
2022-04-02 14:23:49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开年打“虎”!女副省长被查,知情人:她晋升太快】

  #女副省长被查,知情人:她晋升太快#“郝春荣晋升太快了。来这里当这么两天市长,也没有什么政绩,就升了副省长,这不正常。”

  2022年“女首虎”落马了!

  3月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郝春荣是今年落马的首个女性副省部级以上高官。

  据官方简历显示,她1963年4月生于山东烟台,求学与工作均在辽宁,2018年1月在盘锦市长任上晋升辽宁省副省长,至今4年多时间。

  郝春荣落马的消息公布后,在辽宁官场和坊间同时激起一场波澜。目前,辽宁省多个行政官网已查不到郝春荣的消息和履职信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