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女生爱美地图走红 南方VS北方谁更厉害?
2017-03-08 14:14: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关于祖国哪个地方的姑娘最美最水灵这个问题,广大人民内部几乎形成了一致的看法,那就是:川渝出美女。那么这种说法是否有科学依据呢?

  一年一度的3.7女生节将至,百度糯米发布《2017中国女生爱美地图》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成都、重庆、北京三城的女孩在美发、美甲、美容及温泉等多个品类都屡占榜首,可以称得上“最大赢家”。除此之外,其他南北方城市也都美得各具特色,颇具亮点。

  因地制宜成都、重庆、北京美得各有千秋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世人对美的理解和偏爱都各不一样。数据显示,成都强势霸占美发品类榜首,重庆、西安、北京紧跟其后。看来辣妹子除了爱吃辣,最爱弄头发。毕竟换个发型可能会改变整个人的气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