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郑州50多名司机运过货却拿不到运费 辛苦钱谁买单
2017-03-29 09:26:2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郑州50多名司机运过货却拿不到运费辛苦钱谁来买单?)

  货车司机集体讨要运费记者

  杨益莹图

  去年9月,货车司机袁先生通过网络货运平台给自己找了个活儿:为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运送货物,发布该信息的人自称是恒路物流的工作人员。然而今年1月份开始,恒路物流便停止支付袁先生运费,负责此项业务对接的杨经理也不接电话。

  【事件】

  货车司机拉完货物

  却拿不到运费

  袁先生通过网络平台货车帮和运搬搬网上的招募信息,找到了一份为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拉送货物的活。

  袁先生说:“对方说自己是恒路物流,作为中间平台为双汇运送货物,由恒路支付运费给我们。我们也跟恒路的负责人杨经理签订了货车运输协议。”

  然而,今年1月份开始,恒路物流便停止支付袁先生运费,杨经理也不接电话。“一直要不到钱,我们就来找双汇。双汇负责物流的领导说,他们是把货物配送承包给了招商物流,招商物流又把这项业务承包给了恒路物流。”袁先生说。

  袁先生了解到,和他情况相似的,还有50多位货车司机,拖欠的运费总额在30万元左右。

  3月27日中午12点,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门口见到了讨要运费的货车司机,现场约有20位货车司机,他们来自周口、南阳、商丘、开封、上海等地,被拖欠的运费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