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浙江一民房不到3年被偷拆2次 房主:第一次说拆错
2017-04-17 15:57: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17日,浙江湖州安吉县昌硕派出所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证实,4月13日,该派出所辖区的禹山坞村发生一起房屋被偷拆的案件。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栋被偷拆的房屋为一栋合法的两层民居。蹊跷的是,该栋建筑物曾于2014年被偷拆,之后被证实为错拆,遂在原地复原房屋。

  “我的房子已经被偷拆过一次,后来我报警,他们说拆错了,把我的房子复原。然后,这次又被偷拆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又拆错了?”该栋房屋的房主程美萍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是浙江省安吉县人,被偷拆的房子位于该县递铺镇三友社区禹山坞村。

  “这栋房子是我的合法住宅,第一次被偷拆是在2014年11月13日,当时我就要求追查辑拿犯罪人员,安吉城投的人答复我说是拆错了,然后房屋被复原了。谁知道才过了两年多,今年4月13日,我的房子又被偷拆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