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旅馆内疑似烧炭自杀 曾加入"自杀群"直播
2017-04-17 16:31: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男子旅馆内疑似烧炭自杀曾加入“自杀群”直播死亡

  今天早上八点,我们栏目接到爆料称,在海口汽车南站附近的一家旅馆内,有一名男子离奇死亡。我们的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调查核实。

  在海口汽车南站附近的一家旅馆的209房间内,记者见到了悲痛欲绝的死者的家属。记者了解到,死者姓钟,昌江人,今年21岁。

  死者的哥哥告诉记者,16号上午,他得知弟弟没有去单位上班,便和弟弟的同事在附近一路寻找,但是始终没有见到弟弟的身影。最后两人只能向公安机关求助,通过查询身份证的登记信息的方式,发现弟弟曾在海口汽车南站一家名为“舒雅旅租”的旅馆内进行登记,大家赶紧赶到这家旅馆。但是,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