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济南街头4人起纠纷 男子持刀捅人致1死1伤
2017-04-18 15:33:4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7日晚上11点50分左右,济南燕山新居小区南门附近发生一起打斗,一名年轻人持刀将另外一男一女捅伤。其中女子被捅十多刀,送至医院时已经死亡。另外一名受伤男子伤情较重,正在医院救治。据周边居民称,捅人男子已被控制,三人疑似因为感情问题发生纠纷。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18日早上,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在小区南门附近的一家超市门口,能明显看到一大滩血迹被土掩埋,几米开外,则有多处带血的脚印。沿着这滩较大血迹向西近一百多米的路上,一直散布着大量的血滴。

  据超市的老板透露,17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一名年轻的男子突然捂着胸口跑进超市内,男子身上都是血,看上去被刀捅伤,而他身后则有另一名男子持刀追赶过来。受伤的年轻男子很慌乱,碰倒了店里的货架,在店里转了一圈又跑了出去。18日上午,记者仍能在店里摆出来的商品上看到不少血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