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美容院私拍顾客全裸视频 男技师可提供“特殊服务”
2017-04-25 10:32: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杭州的杨女士爆料:她在乔司一家美容店了解服务内容时吃惊的发现,推销人员不但使用不知情顾客被拍摄的裸体视频,进行展示。甚至暗示,可提供男技师,进行手法特殊的服务。

  于是,西湖之声1054在行动两位女记者前往暗访!

  杭州余杭乔司镇一家名为“美肤宝”的美容院

  4月18号,记者前往该美容店,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被隔成了两间。外间售卖各种护肤产品,里间摆放三张床。

  老板娘高某开始向女记者介绍服务项目:

  老板娘:这里肚子就是卵巢子宫啊。

  记者:按摩吗?

  老板娘:你做了体验就知道了,我跟你说的太多,你可能也听不明白。

  见记者一直犹豫,不肯体验所谓的卵巢护理。老板娘拿出手机,向记者进行服务项目的视频展示。记者随便点开一个,画面是一名女子赤身裸体趴在床上,接受所谓私密护理。

  记者:这在你们这里做的吗?

  老板娘:这是我店里,在做私密。

  记者:你们这拍是怎么拍的?

  老板娘:我自己在拍。

  记者:感觉她不知道么?

  老板娘:她有时候可能不知道。

  在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下,私自拍摄顾客裸体接受护理的全过程,顾客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当做推销画面,展示给其他人浏览,隐私何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