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小伙工地指挥工作时被推土机碾压致死
2017-04-26 15:25:12 来源: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21岁小伙被推土机碾压致死)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 4月24日下午,在长沙县发生一起事故:一名21岁的小伙子在工地指挥后八轮卡车卸土时,被正在推土的一辆推土机撞倒,碾压致死。事发后,推土机驾驶员江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善后工作正在协调。

  4月25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黄兴镇党委委员童创介绍,事情发生在4月24日下午2时,长沙县大众村村民易某在工地指挥后八轮车倒土时,被倒车的推土机压死。目前,施工现场暂停施工,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项目施工人员王先生介绍,易某和江某之前并不认识,当天是易某第一天上班。事发时,易某在指挥后八轮车卸土,推土机也在旁边平整土地,易某原本站在安全区,推土机平整土地后,又继续往南平整土地,由于是视觉盲区,司机江某没有看到易某,不慎将易某撞倒。事发后,急救车等赶到现场,但易某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黄兴镇在积极协调处置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