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家中捉贼找到杀人犯 牵出的剧情赛过连续剧
2017-04-28 09:46:17 来源:中国青年网-扬州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哪来烟味?男子掀起床单一看,床肚里两只眼睛正瞪着他…牵出的内情更令人恐惧!)

  4月6日晚,

  高邮警方接到群众报警,

  称从家中床下发现一名小偷,

  且该男子还在饭菜中投毒

  警方在该男子身上发现3串钥匙,

  其中一串属一名失踪女子所有,

  调查发现,

  失踪女子已被该男子杀害陈尸河底多日

  ……

  剧情1

  床上出现烟臭味,床下竟藏着陌生男

  小军是高邮卸甲镇居民,今年26岁。4月6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小军在外面吃完晚饭后回到家,和妈妈陈女士闲聊了几句,就去睡觉了。

  “那天下午我一直头疼,所以就想早点睡。但是我一躺下就闻到了一股很难闻的香烟味道,让我无法忍受。”原来小军从来不抽烟喝酒,对香烟味道十分敏感,虽然身体不舒服,他还是爬起来打开窗户通风。

  陈女士发现儿子没有睡觉,就过来看看,小军向她抱怨:“谁在我房间抽烟的啊?”陈女士心想,这一天家人都在外面,根本没有外人到家里来。家里唯一的烟民是小军的爸爸,也早被她禁止在家抽烟了。即便如此,陈女士还是打了个电话给丈夫询问,丈夫向她保证,绝对没有在小军的房间里抽烟。

  吹了一阵风,房间里烟味轻了些,小军躺下继续睡觉,谁知刚靠近枕头,烟臭味又变得十分强烈了。怎么回事?小军循着烟味寻找,掀起床单向床下一望,只见两只眼睛瞪着自己,小军吓得跳了起来,大喊:“你是谁?快出来!”

  陈女士听到后,赶紧跑了过来,“我以为是家里的狗躲到床下面去了,等看到一个男的从床下面钻出来,我也吓坏了。”

  陈女士介绍,男子爬出来后,对小军说:“大哥求求你们放过我,我什么东西也没偷。”陈女士和小军把该男子往外赶。

  “本来想把他赶出去,没有想要报警,快到门口时,小军问他:‘我家厨房饭菜里面的药是不是你放的?’那个男的没有说话,等于是默认了。”陈女士顿时惊出一身冷汗,恰好两位村民在门前路过,了解情况后,帮忙控制住该男子,同时打电话报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