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家中捉贼找到杀人犯 牵出的剧情赛过连续剧
2017-04-28 09:46:17 来源:中国青年网-扬州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剧情3

  身上搜出3串钥匙,警方破获一桩杀人案

  民警从申某身上搜出了3串钥匙和2000多元现金,申某称,钱是他自己挣的,钥匙是从别人的电动车上拔下来的,只是恶作剧。盗窃时还随身携带现金和3串钥匙,民警觉得很可疑。

  经调查发现,申某和一名顾姓女子有不正常男女关系,但找不到顾某,顾某父母告诉民警,顾某于3月3日失踪,至今音信全无。顾某失踪后,家人以为顾某和申某私奔了。警方向顾某父母出示了申某随身携带的3串钥匙,老人辨认出,其中一串钥匙就是顾某的。

  警方在申某暂住地处了解到,申某有一辆电动三轮车,但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辆车了。警方调取3月3日申某住处附近的监控视频,找到了这辆蓝色电动三轮车。当晚19点12分,申某载着顾某,骑电三轮经过高邮市文游南路与外环路交叉口,此后便再也没有人见过顾某和这辆电三轮。

  4月13日晚,申某向警方坦白,3月3日晚上,他和顾某因感情纠纷发生冲突,一怒之下将顾某杀害,并将尸体连同车辆推入湖滨村深泓河水中。

  申某从该处将电动三轮车推下河中。

  警方立即前往抛尸点寻找尸体,经过6个多小时的打捞,4月14日凌晨,警方将电动三轮车及顾某的尸体打捞上岸。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