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被曝泰国性侵未遂施暴 男子回应:打的是黑导游
2017-04-28 15:35:01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女当事人:否认偷王某钱包是对方让自己帮拿

  针对王某指控她偷拿其钱包的问题,女子表示钱包是王某让自己帮忙拿着,而不是所谓的偷。

  女子告诉记者,自己名叫小文,事发当天,小文带王某游玩了一整天,下午六点钟回到酒店休息,八点半和他在酒店前台寄存钥匙后出去吃晚餐,晚餐过后,王某让小文帮忙拿着手机钱包,两人一起去逛芭提雅步行街,后来还去了某T酒吧,一直玩到第二天即22日凌晨一点。小文对王某提出了自己十分疲倦想要回到酒店休息的想法,但他不愿离开还要求其一起接着玩,她拒绝后便在酒吧门外等王某出来,希望与王某一同回酒店。

  据小文介绍,十几分钟过后,王某出来称还想接着喝酒,她试图把手机和钱包还给他。“他没接,还拉我与他回到酒吧继续喝酒。”小文说无奈之下,她将手机和钱包硬塞回到了王某手中,自行回到了酒店休息。

  女子还原事发经过:两次逃跑求助都被强行拖回趁其熟睡时脱身

  “他并不简单是在走廊对我施暴。”小文说,她两次次想逃出房间求救,都被王某拖回房间暴打,企图侵犯她。

  她心有余悸的说,22日凌晨四点多,王某敲开自己的房门,打开门后便看到他带着出租车司机和一名酒店工作人员,王某称自己没有泰铢支付车费。随后,她回到房间拿500铢交给王某,王某在门口付清了车费后直接进入了她的房间并关上了门。

  “凌晨四点多,我请他出去我要休息,但是他以各种借口赖在我房间不走。”小文称,王某在房间中以抽烟、喝酒等借口赖着不走,还在她房间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借酒发疯”把衣服脱掉并坐在桌子上表明要和其“聊聊天”。

  在此情况之下,她警惕起来,趁王某不备时跑出房间想到前台求救,不料刚到楼梯口就被王某抓住。“刚想喊救命,王某一拳打在我的脸上,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被王某拉回了房间。”小文说,回到房间后王某企图几次抱她失败后便恼羞成怒,直接挥拳暴打自己。

  她还表示,王某还用手摸自己的胸部,在阻止他的同时准备报警但都被阻止了。多次与王某交涉未果,只能躲进卫生间里避难。

  “他就在门口守着,我一直跟他谈,他也不答应。趁他不注意我,我第二次跑出房间求救。”小文介绍,自己又一次跑出房间,却被王某再次追上,他就在楼梯口对着她的头部和面部挥拳,自己被打的右眼肿起几乎不能视物,嘴角的伤口不停流血,墙壁上留下了血痕。

  小文进一步说,王某将她拖回房间,抛在床上直接用手臂勒住了自己的脖子,因不能无法呼吸,她拼死挣扎至无力后慢慢停止动作,王某意识到不对劲后松开了手。

  “我咳嗽半天才缓过气来,就听到王某在自言自语称他在云南是做高速工程项目的,自己很有钱,关系很厉害,还问我能不能给他个机会,要多少钱。”她说,自己斩钉截铁的拒绝了他,并回复多少钱都不行。

  小文说,王某立刻变得面目狰狞,还重复多次“你相不相信下一秒我会变得很可怕”后,强行脱她的内裤,其挣扎几番无力后还是被王某脱下了内裤,丢到了床的另一边。

  “折腾了那么久我都不屈服,他开始放松下来了,气喘吁吁的躺在我的右边,我感到他也筋疲力尽了,我扯着被子盖住自己,他躺了一会说他要抱着我睡。”小文说,她知道这个时候该放松他的警戒心,于是让他隔着被子侧身抱着自己的背,不一会儿就听到了王某打呼噜的声音。她悄悄逃离了房间,并拍下自己被暴打的脸和染血的墙角,这时间是早上8点9分。

  王某表示,自己曾支付2600元给对方当作导游费,且指出她是黑导游。然而,双方却各执一词,小文解释说这2600元是王某让她帮忙兑换泰铢的费用,而自己一分没拿,且银行有记录。她认为自己被人污蔑的,所以一直想要拿到银行监控视频以证清白。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