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每日给暗恋女孩放钱 这种操作是找不到对象的
2017-08-14 14:41:1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然,你也可以用以下方式去表白。

  表白靠脸

  有些人自认颜值逆天,表白女神全凭一张脸。别闹了,你以为自己是宋仲基啊!

  表白靠钱

  虽然富敌中东油老板,无奈自己还是土肥圆。

  表白靠毅力

  有些人认为,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表白认认真真,终会追得有情人。

  表白靠霸道

  常常幻想自己是霸道总裁,承包了全宇宙的鱼塘。只要开口表白,对方就得说爱。对于这种表白方式,难怪有人选择报警。

  表白靠套路

  有些直男随便搜索一下,就来到了女生楼下。“玫瑰花+大喇叭”拜托,能让对方看到你的用心吗?就算是个小月考,也得精心准备下吧。

  表白靠智商

  有些Boy认为表白对象都是120的智商,这样才能配得上自己人间极品的生活节奏。哎~就连表白方式,都是一种测试。

资料图

  小编结语:喜欢他(她)就去表白啊,还犹豫什么!小编给你打个样:张信哲我爱你,胡歌我爱你,李健我爱你……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荆楚网、中国青年网等)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