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两"瘾君子"吸毒后派出所内盗窃 被警方当场抓获
2017-08-18 09:52:03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两“瘾君子”“偷”到派出所被当场抓获)

  金羊网讯 近日,英德市白沙镇太平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2名涉嫌盗窃的“瘾君子”。当日16时许,该所值班民警发现所内堆放稀土矿的位置发出异常声响,随即上前查看,发现两名男子(陈某龙、赵某全)正在盗取扣押在该所内的稀土矿。该所值班民、辅警立即上前将两名男子控制,现场缴获赃物三包稀土矿(每包约70—80斤重)。

  经审讯,赵某全、陈某龙两人当日在佛冈县迳头镇井冈车站附近吸食毒品后,道听途说“太平派出所值班人员不足10人”,竟萌生出“派出所值班人员少,容易实施盗窃”的想法。随即,两人从派出所后门围墙爬入,对所内存放的稀土矿实施盗窃,被所内值班民警当场抓获。赵某全、陈某龙对吸食毒品和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对2人进行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事实上,该派出所连同民警、辅警等工作人员超过60人。目前,违法犯罪人员陈某龙、赵某全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