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单身汪学起来! 女友爱吃火锅 他用牛肉卷制成玫瑰求婚
2017-08-28 15:03: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 吉林长春,一位小伙在七夕前一天,向女友求婚:“两年前我们就是在这家火锅店认识的,你最爱吃这家的牛肉卷!我把这份属于你的幸福送给你!”求婚用的玫瑰花是小伙亲手制作的,生菜叶做托、牛肉卷做花,都是女友的最爱…广大的单身汪知道自己为什么单身了吗?

  准备踏入结婚时代的小伙伴,应该在烦恼如何制造一个浪漫的创意求婚方式吧?在这个脑洞横行的年代,传统的求婚方式或许早就OUT了。分享10种奇葩浪漫型结婚。马上用笔记录下来吧!没准以后用的上呢!

  NO1、小龙虾求婚

  前段时间,有名男子展现了一种特别的求婚“技巧”——小龙虾。摆好小龙虾后,他深情告白:今年刚毕业,没有钱给你买房买车,但是我有一颗陪你走下去的心,我今天在这边想对我们七年的感情有个交代……我用人生中第一份工资给你买了99盆龙虾,全是你最喜欢吃的龙虾…这么多的小龙虾加上男子的甜言蜜语,让女孩子十分的心动,她全程捂着自己的脸,一副害羞的样子,接受了他的求婚。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