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焦点要闻滚动**
搜 索
习近平用“发展”之匙 开启第二个“金色”大门
2017-09-08 18:58:51 来源:央视网  作者:钱景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4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习近平敲下木槌,宣布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开幕。(图片来源:新华社)

  央视网消息:金色九月,美丽鹭岛,金砖巨轮再次扬帆起航。

  过往十年间,金砖焕新颜。 “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动金砖合作从厦门再次扬帆远航,开启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大门,使金砖合作造福我们五国人民,惠及各国人民!”

  又一次,中国站在世界舞台的聚光灯下,纳八方来客,谋合作共识,享发展成果。面向新的未来,踏上新的征程,“让世界因金砖合作而有所不同”。

  这是布置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的厦门会晤主题花坛。(图片来源:新华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