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36只2017新生熊猫宝宝亮相(组图)
2017-10-13 14:04: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雅安碧峰峡基地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中亮相

  雅安碧峰峡基地大熊猫宝宝

  据介绍,为做好新一年的大熊猫繁育工作,2016年年底,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对列入今年繁殖计划的大熊猫加强了发情前期的饲养管理,供给营养充足和平衡的食物,增加活动量,增强体质,促进发情。集中优势力量,加强行为观测、尿液采集和雌激素水平测定,及时准确地监测雌性大熊猫的发情状态,综合判断雌性大熊猫的发情高峰期。2016年12月15日,海归大熊猫“苏琳”顺利完成发情配种,正式拉开了保护研究中心2017年大熊猫繁殖的序幕,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纷纷踏上新一年的求爱之旅。保护研究中心坚持优生优育原则,以自然交配为主,人工授精为辅,把握雌性大熊猫最佳受孕时机,配种成绩突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