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沪已有70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登记注册
2017-11-06 22: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李姝徵)记者6日从上海警方获悉,截至目前,已有70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在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登记注册。

  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自今年1月1日起《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沪公安机关积极与银行、税务、人力和社会保障等部门,以及各业务主管单位协作沟通,出台一系列服务举措,为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及人员在上海的工作和生活,尽最大努力提供便利服务。

  同时,警方亦加强与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与掌握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协助解决。

  警方透露,已注册的70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涉及16个国家和地区,从事经济交流、商务促进、医疗健康、公益慈善、教育培训、旅游发展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的依法登记和服务管理工作,加强与各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协调,在政策咨询、指导和保障上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在登记注册、便捷办事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合法权益,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创造优质、健康的环境。(完)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