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逆天操作连休29天 盘点不忍拒绝的请假条
2017-09-08 14:09: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面对以下这些请假理由,真的是让领(老)导(师)不忍心拒绝啊。

  来源:新浪微博@Charlie_young1986

  这位爸爸,为了和你出游,孩子被逼无奈只能亲自出手施放大招,哪位领导看了会拒绝啊!

  图为不忍拒绝的请假条

  这是一张号称史上最“不忍拒绝的请假条”,请假事由一栏写着“快忘了老公长啥样了,我想去看看”。该女员工共请了10天假,要从济南途径西安去拉萨看望他的丈夫。假条的抬头为“中铁20局集团有限公司”,从此推测这应该是一对长期分在两个项目的一线工地夫妻,这样的理由,让人倍感唏嘘,又怎么忍心拒绝呢?该请假条引来许多共鸣,各位从事科研、工程的网友纷纷哭诉好现实好忧伤。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