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宁波吃货姑娘朋友圈吐槽 吃了一碗面花了730元?
2017-09-14 14:27: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样的一只黄油蟹要卖近千元。照片由JAKEY提供)

  这个店也算是个比较奇葩的店了。小店并不起眼,但是因为老板JACKEY特立独行的做派而被网友戏称为“扛把子”。JACKEY说,他的这个店已经开了将近4年,只做小众消费群体,之前刚刚重新装修过,把原来的8张桌子改成了4张桌子,为的就是不让自己太累。这两天台风影响,他干脆把店关了,去休假了。

  “我做菜是看客人的,都是要提早预订的。不是你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是我想做什么你才能吃什么。”JACKEY对记者表示,他们店里是没有菜单的,都是随行就市,按照当季食材来做菜品的。

  为此,结识了一批死忠的客户群,都是回头客,也为此和网上的很多人互怼。“我的脾气不太好,有人在网上评论我做的东西不好吃,我一定会反击,所以得罪了不少同行和客人,不过无所谓,我自己做得开心就好,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JACKEY对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到了“大叔”的年纪,把这个店当成了生活而不仅仅是生意,所以做得很随性。也许不被人理解,但这是他自己的方式。即使网上有人吐槽他做生意的做派,自己也不在意。“喜欢吃的人总会来吃的,服务好对脾气的人就行了。”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