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路上车多女车主让醉酒男友开车 被查后还换位顶包
2017-10-09 11:24:27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喜欢看武侠小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有一个独门秘笈,叫做乾坤大挪移,非常厉害。烟台开发区有一对情侣,也表演了一出乾坤大挪移,迅速换了座。交警发现,原来在驾驶位上的男子停车后突然溜到了后座,副驾驶的女子顶替了他坐上了驾驶座。

  遇到查车慌忙交换位置,这一看就是心虚啊。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02毫克,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民警询问

  后发现,这名司机,可不是第一次醉驾了。之前他就因为醉驾被吊销了执照。

  调查中民警发现,坐在副驾驶的女子既没喝酒,驾驶证也没有任何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她为什么不替男友开车呢?原来她因为路上车多害怕上路,在知道男友喝酒且没有驾照的情况下,依旧让他开车上路。这可真是实力坑男友!

  交警表示,检验鉴定结论出据之后,将依法追究司机刑事责任,同时其女友将车交给没有驾驶证的人驾驶,并且还是涉嫌醉酒驾驶,因涉嫌危险驾驶醉的共同犯罪也有可能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