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老太秀恩爱!网友被一封跨越60年的情书“甜哭了”
2017-11-13 16:19: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携手到老"你好我就好"

  后来,夏桂兰随军到了南京,夫妻俩终于团聚。如今,两人朝夕相伴,为了给老伴一个惊喜,夏桂兰开始琢磨着动笔,这封跨越60年的情书中,夏桂兰回忆了她和老伴儿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

  2009年3月5日,王震突发脑溢血,夏桂兰天天守着他,直到他慢慢好转。对于这段,夏桂兰也写进了情书:

  “今天,我还要对你说:你的身体是我最大的牵挂,今后家中的事我承担,你好我就好,你好咱家就好!?”

  如今,夏桂兰马上就80岁了,王震也是“奔九”的年纪,“我们的爱情应该比年轻时还要好,年轻时候忙忙碌碌,现在家享受晚年幸福生活,珍惜幸福。”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