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城市原点 更新生活,GOOD CHANGE悄然发生
2017-12-10 06:39:42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随着深圳第二次城市更新步伐的加快,距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保留有深圳城市历史建筑清晰迭代的南头古城被选为2017年第七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主展场,以“城市共生”为主题的场地改造成为了城市更新的新尝试。而“焕新计划”则是通过集合深圳知名的建筑师、设计师、摄影师、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以创意轻改造的方式,将在南头古城经营多年的6家品质老字号做不同程度的店面焕新,为古城带来“更新生活”的示范。从而让南头古城业态更有活力,为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创造更多便利。同时,也希望引发示范效应,以外部激发拉动古城保护利用的内驱力,即“唤醒古城,换新业态,焕发新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