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世界看中国
搜 索
英伦热议:“中国速度”令英国人吐槽自家铁路
2018-06-20 17:30:25 来源:中国铁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英国人针对“铁路系统昂贵、低效”开启了“吐槽大会”,而“中国速度”却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到底怎么回事?

  截图自报道网页

  据报道,英国人头痛的铁路交通和私有化再次引发出“中国速度”的话题。6月14日在英国舆论中举足轻重的时事节目BBC“问答时刻”(Question Time)谈到了“中国效率”,引起嘉宾和观众激烈讨论。

  周四的“问答时刻”节目中最后一个提问者抱怨英国火车老旧,服务不达标。英国人长期普遍抱怨,铁路系统昂贵、低效。

  节目嘉宾之一,英国著名政治事务记者伊莎贝拉?奥克肖特(Isabel Oakeshott)说,她自己就每天坐火车上班,因此特别理解观众的感受,因为保守党政府对公众许诺改善火车系统,但是公众并没有得到承诺的服务。

  她说,稍早看过中国人的办事方式,“我注意到他们(中国人)动用数千国人,9小时就建成一个全新的火车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