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玛莉亚”来袭,这些身影涌现在温州各地。你是谁,为了谁……
2018-07-11 17:29:06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包子铺的爱心早餐

  88年出生的吴恒取在泰顺县南浦溪镇经营着一家包子铺,由于他做的包子味道好、价格低再加上他为人热情好客,当地很多村民都喜欢到他这里消费关顾。7月10日下午5点30分,县防汛指挥部决定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面对来势迅猛的台风,吴恒取很想能够为全镇抗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妻子商量之后,他毅然决定,在台风登陆的11日早上为避灾安置点的300多名群众和高速工人提供免费的爱心早餐。

  7月11日凌晨2点,吴恒取和妻子便在包子铺里开始忙碌起来,和面、剁馅、包包子,他们要争取在天亮前做出800多个包子,在他们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一笼笼热腾腾的包子终于在早晨6点的时候出炉了,眼看着避灾安置点的工作人员将一份份早晨带走,他们满心欢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