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进口博览会热”来袭!中国市场成为全球机遇
2018-07-28 08:4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展位面积“膨胀”30%进口博览会招展“一位难求”

  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招展远超预期。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加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董事长孙成海介绍,各地企业、机构报名热情加速升温,企业商业展展位供不应求。“先后经过2次扩馆,招展面积从原定的21万平方米扩大至27万平方米,较原计划增加了30%,仍难以满足企业需求。”

  “展会太火爆,早约早安心”,记者了解到,为了抢占先机,30多家企业和机构甚至已提交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的报名表。

  法国乐斯福集团是最早提前预约申请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位的企业之一。企业大中华区总裁浦建菲说,企业看好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不仅希望能为产品找到更广泛的销售渠道,也希望能找到供应商、方案提供商等合作伙伴,优化乐斯福在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市场的布局。

  7月25日,上海地铁首列“进口博览会专列”发车。到9月中旬,将会有4列“进口博览会专列”运行在上海地铁2号线和10号线两条国家会展中心配套地铁线路上,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新华社记者方喆摄

  为了提升展商和采购商的“精准匹配度”,博览会主办方早早就为展商和采购商搭起了沟通的桥梁,让他们早见面、早洽谈。只有130克的日本羊皮鞋、复古的意大利咖啡机、清香的加利福尼亚护手霜……进口博览会服饰、日用消费品展区和消费电子展区的供需对接会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内举行,聚集了超过200家展商、客商。

  在对接会现场,东方国际集团下属新疆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一家龙头纺织企业签署了2000万元纺织产品的采购意向协议。这家名为JV L.L.C UZTEX CHIRCHIK的企业是乌兹别克斯坦乃至中亚地区最大的纺织服装企业集团,将借助本次博览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除了“进口版广交会”的企业展,届时,进口博览会还有“小型世博会”的国家展、举办“中国版达沃斯论坛”的主论坛和三个平行论坛,聚焦贸易开放、创新、投资领域。

  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H场馆边的下沉式广场工地(7月13日摄)。新华社记者方喆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