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进博会大数据:单日超600000人逛展 小黄豆能签20000000美元订单
2018-11-10 17:43:24 来源:未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多位“红娘”的努力下以及进口博览会跨境撮合交易系统的帮助下,签约台从早到晚都有客商洽谈签约。

  未来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梁希理代兴梅)11月9日,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已经进入第5天。万众瞩目的进博会目前取得了哪些成果?谁的购物车已经“爆仓”?“酷炫”展品又花落谁家?停不下的“买买买”展商采购商心情如何?……

  一连串的疑问,未来网记者梳理的进博会大数据能给你答案。

  截图自进博会官方微信

   2大吸粉最强展区超10万余人入场

  记者从进博会官网获悉,11月8日,进博会人气高涨。其中,国家展展区入场7.24万人、服务贸易展区入场4.64万人、汽车展区入场7.41万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入场8.46万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入场5.75万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入场9.73万人。

  而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含珠宝玉石展)入场10.06万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入场10.04万人。两个展区单日入场人次都超过10万余人,无疑成为人气最高的两大展区。

  图片来自进博会官网。11月9日,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一名观众在拍照时用自己的手掌作为参照物,来表现龙虾的尺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