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世界看中国
搜 索
为创新勇于试错!德媒:应学习中国人“摸石头过河”的精神
2018-11-20 18:04: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德中经济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施密茨(右一)正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图片来源:德国之声网站报道截图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专利的数量往往能够反映一家公司,以及一个国家的创新能力。近年来,中国企业申请的专利数量以及在高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进步令世人瞩目。德国商界人士表示,这其中蕴含许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据德国之声网站11月19日报道,中国希望到2050年成为关键行业的技术领导者。要实现这一目标,中国需要充分发挥其创新能力。这个亚洲巨人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大步迈进。

  文章称,抄袭别人的技术在中国已经成为历史,中国逐渐摆脱“山寨”标签。自2011年以来,中国一直是全球申请专利数量最多的国家。2016年,中国专利的申请数量超过了美国、欧盟、日本和韩国的总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