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图解:习近平俄罗斯之行全记录
图解丨邮票里的中俄友谊
中俄合作具有强大内生动力和战略价值
2019年6月5-7日,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作为主宾出席第2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发表讲话。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两国再次提升双边关系定位,签署“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及“加强当代全球战略稳定”联合声明、达成多项双边合作文件。在强大的内生动力驱动和复杂的国际形势推动下,中俄关系历久弥坚,战略价值进一步凸显。
海外网评:建交70年后,中俄合作全速前进
6月8日上午,在结束对俄罗斯联邦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在中俄建交7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世界百年变局的关键当口,习近平主席此次访俄之旅继往开来,影响深远。
【独家V观】习近平: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和中国有很深的历史渊源
5日至7日,从莫斯科到圣彼得堡,54个小时,收获了沉甸甸的成果| 中俄关系步入一个新时代
新华社评论员: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担当——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致辞
“可持续发展是破解当前全球性问题的‘金钥匙’”,在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致辞,深刻阐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加强国际合作的中国主张。讲话直面时代挑战,回应各国呼声,为全球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正能量。
“搬不走的好邻居、拆不散的真伙伴”——记习近平主席在俄罗斯的54小时
5日至7日,从莫斯科到圣彼得堡,54个小时,收获了沉甸甸的成果| 中俄关系步入一个新时代
千磨万击还坚劲——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谈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019年6月5日至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行程结束之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向随行记者介绍此访情况。
习近平在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全文)
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7日在圣彼得堡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坚持可持续发展 共创繁荣美好世界》的致辞。
干货来了!习近平解码中俄合作新时代
仲夏清和,芳草蔚然。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习近平主席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你好老朋友!开启新时代!——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引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迈入新时代
2019年6月5日,克里姆林宫孔雀石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郑重签署中俄关于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新定位,新内涵。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在世界正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口,这一刻,载入中俄关系史册,也必将成为国际关系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两国元首共同宣布 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主席同普京总统举行会谈。两国元首高度评价建交70年来双边关系发展,一致同意秉持睦邻友好、合作共赢理念,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习近平出席俄罗斯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6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大克里姆林宫二层乔治大厅为连任国家主席后首次访俄、担任国家主席后第八次访俄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出席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大剧院共同出席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重要时刻,习主席和普京总统把中俄关系领进新时代
习近平:中俄关系已经迈入新时代| 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为两国发展复兴注入更强大动力| 为国际社会贡献更多"中俄方案"| 专题
多彩圣彼得堡,期待习主席再访
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圣彼得堡,坐落于波罗的海芬兰湾东岸。这座城市建于涅瓦河三角洲近百个岛屿及河滩之上,市内水道交错、桥梁纵横,风光旖旎。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加强当代全球战略稳定的联合声明(全文)
双方认识到当前国际安全环境面临严峻挑战,因此双方决心深化战略互信,加强战略协作,坚定维护全球和地区战略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全文)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9年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两国元首在莫斯科举行会谈,习近平主席会见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德·阿·梅德韦杰夫。
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乘专机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成为当今世界大国、邻国和睦相处、合作共赢的典范| 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大踏步迈入新时代
中俄元首5日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中俄关系愈加成熟、稳定、坚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历史机遇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两国元首共同宣布 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签署联合声明| 习近平: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专题
中俄元首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加强当代全球战略稳定的联合声明》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在莫斯科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加强当代全球战略稳定的联合声明》。
中俄元首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在莫斯科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新华国际时评:中俄关系新定位新在哪
中俄元首5日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这是中国对外双边关系中首次出现“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新表述、新定位,意义重大,涵义深远。
跟着习主席出访,带你打卡莫斯科地标
跟着习主席出访,带你打卡莫斯科地标。
新华网评:推动中俄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此次出访是习近平主席连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在两国关系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在新形势下推动中俄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莫斯科 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一图前瞻习主席俄罗斯之行| 三大看点| 谱写中俄关系时代新篇章| 外交部吹风会| 专题
一图前瞻习近平主席俄罗斯之行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有什么特殊意义?又有哪些具体安排?快来戳图!
新闻背景: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互动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大国关系典范!四大关键词读懂习近平眼中的中俄关系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习近平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习近平主席今天开启俄罗斯之行 推动中俄关系进入新时代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从今天(5日)开始到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这是习近平主席连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也是习近平主席首次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习近平接受俄罗斯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开启中俄关系新时代——习近平主席俄罗斯之行三大看点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专家表示,习近平主席此访在两国关系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在新形势下推动中俄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习近平离京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一图前瞻习近平主席俄罗斯之行 | 俄各界热切期盼习主席到访 | 习近平主席将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致辞
建交70年之际习近平主席再访俄罗斯,这四大看点别错过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外交部30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张汉晖介绍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