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从大国之治迈向强国之治——新中国70年社会治理现代化巡礼
2019-09-21 07:28: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江西省樟树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淦阳街道杏佛社区的少儿图书室为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2018年4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王大修描述的这段历史,在现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曾繁江看来颇感陌生。曾繁江说:“现在,面对越来越复杂的路面交通情况,我们借助科技手段可以实现执勤执法、事故处理等实时动态监督。”

  经济社会发展今非昔比。通过改善民生与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良好社会秩序,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