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揭整形主力军:80%以上分期贷款 95后爱网红套餐
2017-04-07 09:09:1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多家贷款公司常驻医院竞争,申请最快40分钟办完

  分期是怎么个分期法?它不同于房贷车贷,用什么抵押呢?

  艾美带着记者找到咨询医生李大夫。据介绍,只要年满18岁,在支付宝、蚂蚁花呗等交易记录良好且频繁,即使流水不大,只要信用良好,贷款十有八九都没一点问题,而且非常容易办理,最快40分钟。

  “跟我们医院合作的贷款公司有3家,星计划、即分期,还有么么贷。3家现在竞争很厉害,当然对顾客是好事,比如,星计划现在做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分期都是免利息的,且最高可以贷款3万元,做任何项目均可。”

  李大夫说,申请分期比想象的要容易,只要填写表格,扫一下微信,把资料上传,等着审核即可,一般通过以后会有客服打电话问询,顺利的话,40分钟就办完了。“我的好多客户都是直接先贷3万元放那,再想做啥项目,机不可失,利息是我们医院和贷款公司共同承担了,顾客一分不掏。”

  但是回访电话内容堪比审犯人:“您在从事什么行业,您的家人从事什么工作,您有没有房产车产,有没有其他贷款,您家住在什么位置,请提供身边5个可以拨通的亲人或者朋友电话……”

  分期贷款还不上,亲朋好友要受牵连

  有没有办不下来分期的?李大夫说,只要征信没有问题,几乎没有。“只可能额度少,比如你申请3万元,根据评估的情况,可能给你批2万元、1万元等。而且现在只要是满2000元的项目都可以免息分期,别说是没啥钱的小姑娘,就是经济条件很好的顾客现在都用分期了,这是时下最时髦的做法啊。”

  贷款那么容易,万一有人骗贷或者还不上怎么办?

  李大夫称,据贷款公司的人讲,去年专门有个团伙,联合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去坑贷款公司,贷完款人走茶凉,把贷款公司拖死的都有。

  “我们医院目前没有出现骗贷的,不过倒是有还不上钱的。他们会有专门的催债人员,给贷款人的父母、亲朋好友打电话催款什么的。”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