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你真得看看! 新型电信诈骗十大套路全揭秘
2017-08-17 16:23:2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资料图

  骗术七:民族资产解冻骗局

  犯罪分子先编造一个民族资产秘密流落海外的故事,然后声称受国家委托对这些海外资产进行解冻,号召受害人缴纳手续费或资料费,称成功后每人可以拿到高额善款补助。犯罪分子还会编造所谓“养老”“扶贫”等噱头来吸引投资实施诈骗。

  公安机关提醒:此类诈骗的受害人多为中老年人,他们远离社会舆论,缺乏辨别诈骗的能力。年轻人要多关爱长辈,及时传达安全防范知识。此外,留意长辈的网络支付情况,保障财产安全,及时止损。

  骗术八:投资返利诈骗

  此类骗局通常标榜具有海外背景,从事的行业能赚取巨额利润,投资者将会获得高额投资回报。投资初期,犯罪分子会按时返利,让投资者尝到甜头,继续追加投资后,投资者将会血本无归。

  公安机关提醒:投资理财前,要对所投资的项目进行了解,多咨询评估。特别要警惕网络上各类标榜“低投入、高收益、无风险”的投资理财项目,切勿盲目追求高息回报,谨防被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