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砥砺奋进的五年】聚焦富民 起而寻策 江苏黄金村:黄土地里种出致富"黄金米"
2017-08-24 18:46: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昊东 郭彧 王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土地流转的基础上,村里引进省农科院专家团队,先后建立1000亩有机稻米基地以及超级水稻、彩色稻米育种基地,成为省内有机、绿色稻米认证面积最多的特色村。2013年,村里创办食品公司,迎合现代人对绿色食品的追求,1千吨即食型米粉和全自动发芽糙米生产线先后投产运行。如今,"黄金村"牌系列有机软米、即食型米粉等12个省著名商标和省名牌、名优农产品畅销全国18个省份。

  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黄金村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生产主任纪卫忠说:“产品营养价值都很高,市场销售也很不错。整个去年我们这个合作社销售大概有两千多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专题】砥砺奋进的五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