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亲爹2万元卖儿子买手机 爷爷奶奶报警
2017-09-07 11:15:5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爷爷奶奶揪着孩子生母报警

  小宝被卖了,但爷爷奶奶并不知道,直到8月19日,爷爷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开口询问疫苗接种单。

  老两口怎么也找不到儿子,只能去找那个他们一直不肯承认的“媳妇”小林。

  8月31日傍晚6点,情绪激动的爷爷奶奶揪着小林,一起来到建德市公安局。就在民警马不停蹄奔走、寻找孩子的时候,小季主动给建德警方来电,他们会带着小宝来自首。

  9月1日晚上10时许,祖孙重逢。警方也暂时松了口气:孩子很好,很安全!

  为什么孙子找到了却不能带回家,还得“寄养”在建德的社会福利院,爷爷奶奶不理解。他们四十多岁,来自云南偏远地区(在广东打工),据说去年才通上电。他们现在就想把孙子带大,以后可以养老送终。

  昨天下午3点,钱报记者跟着建德公安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吴勇前往福利院探访暂居于此的小宝。牛奶、蛋糕、奶酥饼干……吴勇买了两大包东西。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说,小宝特别乖,不哭不闹,不爱说话但是心里挺明白的。2周岁多的小宝基本上不会说成句的话,他现在能说的一些词都是建德方言,显然是在最近2个多月里学的。

  9月2日,小宝的生母林某、养父母季某和章某均已被建德警方以涉嫌拐卖儿童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孩子生父陈某至今在逃。建德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案。

  要经过DNA鉴定等许多手续,小宝才能回到爷爷奶奶的身边——而来自生父的取样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所有人都在迫切寻找小陈的下落。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孙岚